學霸養成4步驟

MVP AI 學霸個人數位學習平台,專為 108 最新課綱設計,線上名師教學在家也能學習,搭配學校進度使用,智能教師幫你找出弱點,自我練習輕鬆補強,線上發問解決迷思概念,學習效率提升,輕鬆拿高分。

MVP AI 學霸為雲端課程,有網路+載具即可使用,適用各種載具(桌機、筆電、平板、手機)。

網站最適瀏覽器是 Google Chrome。

學霸產品特色介紹

學習步驟

學霸養成4步驟

操作說明

MVP AI 學霸理念

打造超優質數位學習環境,成就每個孩子的未來

MVP AI 學霸是一個全方位的雲端數位學習事業體,提供「網路平台」、「網路學習」、「專業測驗」等服務,其多元化的學習方法及多功能的平台介面,不僅照顧每一位學生的個別需求,也能依據小至個人,大至團體班級,量身訂做專屬的教學方案。MVP AI 學霸致力於打造適合學習的數位環境,期望在我們的努力下,成就每一個孩子的未來。

以最優勢的條件,為亞洲教育帶來全方位的服務

以成為未來教育的領航者為目標,除了力麗集團全方位挹注的優勢外,我們還擁有資深編輯、專業教師及數位技術,尤其在數位技術方面,我們利用 3D 互動動畫、VR、AR、MR 等科技研發出領先亞洲各國的跨載具、跨平台教學互動元件,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互聯網世代,成為亞洲最優質教育的 Contents Provider。

MVP AI 學霸理念
聯絡我們